傳聞:Bentley計劃推出入門級跑車 該車可能會以Audi R8為基礎

Bentley(賓利)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最近證實他們在計劃推出第五款車,而據說,這可能是一款入門級的跑車。(圖:1990 Bentley Hunaudiéres Concept )

根據英國Autocar的報導,該車款將遵循在1999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Hunaudiéres Concept的腳步。Autocar說這款跑車很可能會以Audi(奧迪)R8為基礎,但會有著完全不同的外觀,動力系統部份會以W12引擎取代R8的V10引擎。這看起似乎是否定了之前傳聞的該跑車會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Hybrid V6引擎。

 

 

此外,Wolfgang Durheimer也表示,Bentley正在考慮於Continental GTMulsanne之間安排一個新車款,這可能會是一款敞篷車。Wolfgang Durheimer接著說:"我自己的想法是這兩個車款都要推出,以提供給想要不同車型的消費者。"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