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能會在9月27日看到生產就緒的BMW XM豪華旗艦休旅

BMW(寶馬)XM休旅車預計將在本月進行全球首發,並將成為該汽車品牌最特殊的車型之一。這款強大的LSUV去年以概念車形式進行登場,而不久前洩露的專利圖片顯示,量產車型看起來與概念車非常相似。雖然BMW尚未宣布正式的發表日期,但BMW Blog表示它將在9月27日發表。

從專利圖中可以看到量產版本的XM前部有一對巨大的雙腎形水箱進氣護罩,與7 Series相似的分離式前燈組也十分有趣。另外,棱角分明的前保險桿看起前衛大器,同時車門的開門把手改為傳統把柄式,而車身前後左右的黑色塑料飾板與概念車非常相似。量產車還有與概念車相似的四疊式排氣尾管,只是在市售車上變的有像傾斜;且它的後LED車尾燈組造型也較為傳統。

讓XM從BMW產品中脫穎而出的不僅僅是外觀設計。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已確認這款大型旗艦豪華休旅車將搭載新開發的V8渦輪引擎以及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使XM的總綜效馬力輸出逹到644 hp(653 ps),扭力也高逹81.6 kgm。而那些喜愛追求更大動力的消費者將能夠購買到擁有738 hp和102 kgm扭力的旗艦車型。

雖然性能數據在LSUV發表之前不會公佈,但我們知道它將配備BMW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的高階版本,並在後軸配備具鎖定功能的電子控制差速器。它在WLTP規範測試下僅靠電力可行駛約50英里(80公里)的距離;而在EPA規範測試下有約30英里(48公里)的續航里程。

BMW還為XM配備了主動式M專業懸吊系統,其中包括48V電控側傾穩定係統和主動側傾舒適功能,旨在減少轉彎和行經不平路面時的車身側傾。BMW XM預計將於2022年12月在BMW位於美國Spartanburg工廠開始生產。

[Soruce:BMW 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