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Customs幫BMW X6 M改頭換面

德國改裝廠DD Customs最近為BMW(寶馬)X6 M推出了一些外觀改裝套件。

在今年稍早時推出Mercedes-Benz(賓士)SLS AMGChevrolet(雪佛蘭)Camaro SS改車裝車之後,DD Customs將他們的注意力轉向已經換上Hamann寬體套件的BMW X6 M,並為它開發出了一些碳纖維部件,例如引擎蓋,外後視鏡蓋,而車輪也換成了一個巨大的22英寸輻射狀黑色輪圏以及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5P輪胎。

 

其他的變化還包括有巨大的雙排氣尾管,新的車尾燈,高光澤黑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延長的側裙。此外,DD Customs也在側裙下方加裝了可投射出BMW標誌的投射系統。DD Customs並沒有提供內裝的照片,但他們表示,車室內已有Hamann的碳纖維飾板和高級皮革,以及踏板照明和其他一些小變動。

在動力部份,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輸出依然是相同的555匹馬力和69.38kgm,這足以讓這款高性能SAV在4.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則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