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5 eDrive Concept量產版本最快將於2015年亮相

BMW(寶馬)汽車曾經透露計劃為X5 eDrive Concept推出一款量產版的Plug-in Hybrid車型。而最近,負責BMW大型車生產線的主管Peter Wolf告訴Motoring.com.au說,X5eDrive Concept將會有一個量產版本,但他並沒有提供一個確切的時間表,只說可能會是在2015年或2016年的某個時候,而不會是在2014年內。

目前,BMW有一個問題要解決,那就是電池組的配置,過大的體積對車輛來說並不是好事。BMW已經表示過,它們的目標有在每一個車款中加入一個Plug-in Hybrid車型,而這是公司的EfficientDynamics策略的一部分。在節能環保車型上,目前BMW已經有3-Seires5-Series7-Seies混合動力車,還有最近亮相的i3i8

BMW X5 eDrive Concept的動力系統是由四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電動馬達和鋰離子電池組所組成。這款四輪驅動的概念車可在7秒內由靜止加速衝刺到100km/h,擁有百公里消耗3公升的優異油耗和低於9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X5 eDrive可以純電力行駛30公里的距離,在這期間它的最高時速可逹120公里。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