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偽裝 BMW X4 M40i赤裸裸現身Nurburgring北環

我們第一次看見全新BMW(寶馬)X4 M40i原型測試車是在今年8月,當時它還穿著不少偽裝物,而今,X4 M40i測試車又再次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捕獲,只是這次它脫掉了不必要的迷彩偽裝物,並現身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

 

 

照片中的X4 M40i穿著其它X4車型也有的M Performance車身套件。這時一定有人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知道這是X4 M40i,我們也聽到你的問題了。很簡單,因為X4 xDrive35i的雙排氣尾管都在左邊,而X4 M40i的雙排氣尾管則是一邊各一個。

市售版的X4 M40i可能會有不同的輪圏,阻尼更硬的避震懸吊,更大的煞車系統,也許還會有一個不太顯眼的後擾流尾翼。車室內則會有更具運動化的座椅和一個M方向盤。

X3 xDrive35i搭載著可輸出306hp馬力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但X4 M40i被認為會是搭載來自即將問世的M2跑車上的N55 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在360hp到380hp之間,傳動變速系統則採用八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