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還不夠?BMW X4 Concept廠照搶先曝光!

BMW自從於1999年以X5開啟旗下X家族先聲之後,至今已擁有包括X1X3、X5、X6等各式各樣選擇,不過BMW顯然還不滿足,因為已定名為「X4」的新款概念車廠照已經搶先曝了光!

事實上早在2004年時,BMW就已有意以X3為基礎,打造出一款稱為X4的Crossover,但經過評估之後、決定先推出大一號尺碼的車型-也就是後來X6的誕生,而經過幾經波折之後、如今以概念車身分先行曝光的X4 Concept,也算是了了先前BMW設計團隊的一樁心事。

這款以F25世代X3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出的X4 Concept,車身長度約在4650mm左右,外觀方面根本就是縮小版且長的較為秀氣的X6,並於頭燈組及前後保桿造型方面注入新款家族特徵。

至於在X4 Concept未來量產後的動力配置,預料將會搭載源自X3的N20 2.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N47 2.0升四缸、N57 3.0升六缸兩款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有望於2014年上市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