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比馬力BMW也不會輸啦 傳聞X3 M與X4 M將推出Competition版本 馬力將超過500匹!!!

BMW(寶馬)兩款性能SUV需要大動力來與Mercedes-AMG GLC 63 S / GLC 63 S Coupe對抗。

去年11月底, BMW M部門總監Frank van Meel在2017洛杉磯車展期間透露,他熱衷於為M版本SUV提供Competition車型。我們目前尚不清楚何款SUV會第一個導入Competition Package,但BMW Blog的一則消息顯示,X3 MX4 M將會獲得Competition的升級。

 

這兩款SUV的首批M版本動力系統將是搭載BMW新開發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從M3和M4的S55演變而來的S58,據說在標準X3 M,X4 M上就可以提供450hp最大馬力。更高規格的Competition車型馬力據說會超過500hp。

如果這個消息是正確的,那就意味著BMW將能夠完全與Mercedes-AMG的GLC 63 S和GLC 63 S Coupe相媲美,後者均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逹503hp。此外,X3 M Competition還可以與搭載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505hp/62kgm的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Stelvio Quadrifoglio對抗。

除了提高引擎動力數據之外,BMW M部門的工程師們還會再強化Competition車型的底盤,避震懸吊以及一些外觀和內裝上的輕微修改。而根據來源消息表示,全新的標準版X3 M和X4 M將會在2019年中期之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