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豪華還不夠!Klassen推出「加長裝甲版-Rolls-Royce Cullinan」,開價210萬美元!

儘管在許多支持著的建言下,Rolls-Royce仍舊決定推出旗下歷史上第一款「SUV 車型」,也就是全新豪華典範-《Rolls-Royce Cullinan》,一輛無倫是奢華與性能都不可撼動的頂級豪華休旅車。

 

以價格來看,Cullinan坐擁$325,000美元的超高身價,當然,這以上都是未經過選配,若要突破40萬大關根本輕而易舉。但針對「特殊用戶」,專為打造商務休旅的車商-《Klassen》推出一款「$2,100,000美元」版本,提供你一輛「豪華加長」與「武裝裝甲」的特殊車型。

以官方這張圖片來看,整體長度增加了1,016mm,來到6,357mm的龐大身型,上頭配有了加長的後車門,並將車頂位置向上提升,並配置一套全景天窗;座艙內部則提供顧客選購一組Bang & Olufsen 頂級影音系統、環景LED照明、隔音牆、全新媒體操作介面等等,而這些都可輕易透過iphone進行控制。

當然,只要銀彈夠多,這間來自德國的公司還能為您提供「防彈服務」。根據報導指出,防彈的規格為「Level 7」-「Level 9」,可防止多數的武裝攻擊。

最後,Klassen表示,在下訂單後的6個月內,這輛豪華裝甲車便能交付於客戶,但對於那些沒耐心的富豪們來說,他們還有一系列豪華轎車供客戶選購,當然每輛車的售價也是凡人無法企及的,畢竟到底是誰會想幹掉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