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中型豪華休旅BMW X3、Audi Q5和Volvo XC60上演越野爭霸戰 [影片]

豪華中型休旅車市場正在世界各地蓬勃發展中,在這個細分市場中有太多的產品可選,而在它們當中有幾個非常可靠的選擇,其中許多來自歐洲,在這些歐洲車中有三個最受歡迎和最熱門的產品,他們分別是BMW(寶馬)X3Audi(奧迪)Q5Volvo(富豪)XC60

雖然這三部豪華休旅車不是專注於越野的車型,但它們依然擁有一些輕越野的本事。為了找出這三部車中誰的越野能力最強,Carwow決定讓它們在六項挑戰中相互對抗,看看誰是終極家用車中的越野強者。

有趣的是,雖然它們都是中型豪華休旅車型,但在動力輸出卻大不相同。從 X3 xDrive30e開始,它的動力由2.0升四缸汽油引擎((181匹馬力))、電動馬逹(107匹馬力)和電池組組成的PHEV混合動力系統負責提供,其總綜效馬力為292 hp,扭力有42.8 kgm。

在Volvo部份,XC60搭載2.0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馬力有197 hp,扭力有42.8 kgm。最後,Audi Q5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馬力為265 hp,扭力有37.7 kgm。BMW是這三輛車中最重的,它的重量為1,990公斤,而Audi和Volvo的重量分別為1,880公斤和1,899公斤。

毋庸置疑,在越野時動力並不是一切。循跡性、車輪之間的動力分配傳遞、重量分佈和許多其他因素決定了這裡的比賽。當然,我們不會破壞你看影片找答案的樂趣,所以請看以下影片,了解這三輛車中誰的越野表現最佳。

[Source: YouTube 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