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北京車展:預見未來旗艦,BMW Vision Future Luxury亮相

BMW旗下全新概念車於本次的北京車展中正式亮相,讓我們能夠窺見下個世代7 Series的設計元素和輪廓,BMW官方也澄清這並非是先前傳聞中更大型的9 Series。

外觀上沿襲了去年與Pininfarina合作的Gran Lusso V12 Coupe部分元素,車尾的線條相當流線俐落,而車頭則有著非常大的腎形水箱護罩。內裝的部分則採用了大面積的木質、皮革、碳纖維等飾板。

這款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車的車門採用了對開式的設計,並且為後座提供了頭等艙一般的空間與設備。後座乘客能夠使用收折式桌面、隱藏式平板等等的配備。駕駛座的部分則能夠看見分為三個部份的液晶儀表顯示器,中控台除了造型時尚的排檔桿之外,也能夠發現iDrive的控制裝置。

在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車上能夠看到BMW許多新技術的導入,像是全新的投影式抬頭顯示器、雷射頭燈以及前陣子BMW宣布開始進行研發的OLED有機光源尾燈組。

BMW的設計總監Karim Habib說明,BMW 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車透露了未來量產車款的設計主軸,在許多創新技術的應用之下,未來車款的品質將會不斷提升。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