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比7-Series還高 BMW將在2021年推出iNext電動旗艦車款 


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BMW未來將持續擴大“i-series”,並準備推出一款旗艦車型,甚至可能會在這個過程中挑戰電動車王者Tesla,但還不是現在。

 

具備自動駕駛模式的Vision Next 100 concept在今年初亮相,其定位可做為在7-series之上的一款車型,也為BMW在綠能科技這項領域保持一定的競爭力。

而在慕尼黑第95年度股東大會上,BMW首席執行長Harald Krüger表示下一次的汽車工業革命就是有關於電動車,而BMW i3至今已經銷售五萬輛,因此會再推出更多i車款並不意外。

Harald Krüger接著說,在幾個星期能提供多50%電池容量的i3將會上市,而2018年也將迎來i8的敞篷車型。但最重要的,BMW將在2021年推出iNext電動自駕車。這台車具備自動駕駛技術、數位連結、智慧輕量化設計及全新的內裝格局,成為新世代的電動車款。

這意味著BMW從現在開始至五年內將會推出更多電動車型,雖然踏入這領域不算早,但也為德國汽車製造商迎接新的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