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動搖!? BMW可能打造混合動力超級跑車與Mercedes-Benz競爭

SUV一樣,在看到McLaren(麥拉倫)P1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Porsche(保時捷)918這類超級跑車的成功後,其他汽車製造商希望加入推出超級跑車行列是很正常的。例如,Mercedes-Benz(賓士)已經準備推出240萬美元的Hypercar,而現在BMW(寶馬)也在考慮推出一輛了。

 

其實有關BMW要推出M1繼任者的傳言已經流傳很多年了,而最近根據澳洲汽車媒體Drive的一則報導,BMW正在考慮推出超級跑車與Mercedes-Benz和McLaren等車廠競爭。雖然BMW的超跑計劃在未來產品列表中不是最優先最重要的,但BMW M銷售與營銷副總裁Peter Quintus承認,如果生產的話,它肯定會使用某種混合動力技術,而且他們也製造概念車的打算。

Peter Quintus接著說:"公司已經開發出一些超跑概念車,如果有一天被點亮量產綠燈號,我們已經知道它看起來將會是什麼樣子。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們只需推出各種M車型和環保的i8跑車。"Peter Quintus還表示:"公司已經就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的未來進行討論,他認為即將到來的i8 Spyder將會獲得成功。"

當BMW還在猶豫不決時,他的競爭對手Mercedes-AMG正在開發使用F1一級方程式技術的全新Hypercar;因此,我們希望BMW不要拖太久,因為全球經濟瞬息萬變。

[Source: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