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設計師Osmet Cevik心中的未來BMW旗艦轎車 BMW Sportback!

這個月初,我們報導了德國BMW(寶馬)有意推出9 Series,而且9 Series的概念車會在今年的某個中國車展上亮相。不過,有關9 Series的消息目前也只有耳聞和文字上的消息,尚未有圖片曝光。

有鑑於此,獨立設計師Osmet Cevik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的繪制出了他心目中未來BMW的新旗艦車型。Osmet Cevik所繪制的這輛BMW Sportback Concept是以7 Series和時尚的6 Series GranCoupe為基礎元素所設計而來的。

Osmet Cevik設計的9 Series看起來十分的龐大粗壯,正面兇悍,整個引擎室相當厚實,A柱到D柱的整個車頂極為流線,側裙充滿運動感,車尾行李箱蓋有小鴨尾翼,後燈組和下方排氣尾管的造型獨特前衛。

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官方的消息露出,但推測9 Series將採用與下一代2015 七 Series以及下一代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相同的平台打造。預計最快BMW可能會在2016年時推出9 Seires,如果消息是真實的話。

第二頁有更多BMW Sportback Concept圖片。

 

[Source:CVK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