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將是一款”正宗”的SUV

根據Autocar的最新報導表示,第二代MINI(迷你)Countryman(F60)將會被打造成一個"真正的SUV"。

未來的全新Countryman將是一個全新車型,而且BMW(寶馬)說了,它會是一個純正的SUV,它將擁有來自All 4 Racing賽車的車身結構技術,也就是說下一代Countryman將會更堅固耐用的車體,以及增長150mm,增寛10mm的車身。在車身尺寸增加後也將帶來更寬敞的坐艙空間與更大的後行李箱空間。

 

 

新世代Countryman將會採用與其它Mini車款相同的UKL底盤平台打造,因此,它會套與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相同的四輪驅動系統。Autocar 的報導中提到,在今年稍晚時Mini將會發表依然採四人座設定,兩段折疊車頂篷的新Cabriolet,並於明年春季上市銷售。而在這之後,Mini會在明年的最後一季推出第二代Countryman。

來源消息還表示,Mini顯然也在打造兩個新成員,其中一個有望成為2 Series Active Tourer的姊妹車,暫且稱之為Mini Traveller MPV,而另一個可能是一個Rocketman的量產版,它將會成為Mini旗下最入門的車款。

接著下來,Mini可能還會考慮以新Countryman打造一個造型類似Coupe般的SUV。它依然會有五個門,而實際上它就是BMW規劃要推出的 X2的姐妹車。同時,Clubman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也在Mini的排程計劃之中,這個Plug-in Hybrid車型會搭載與2 Series Active Tourer eDrive相同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一個小的電動馬達被安裝在後軸上,它是被用來提供加速輔助和偶爾純電力驅動使用。

我們也有望看到一個高性能的Clubman,它的對手將會瞄準Volkswagen(褔斯)Golf R Estate。傳聞它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高達300匹的馬力,以及四輪驅動系統。相同的動力系統預計將會使用在BMW新X1高性能版上。此外,一個擁有真正越野能力的Countryman被認為已在發展之中了。

最後,BMW和Mini還在考慮是否應該推出廣受歡迎的Superleggera Concept的量產版本。如果Superleggera Concept被點亮量產綠燈號,說不定它就會在2019年的某個時候上市銷售,並將競爭對手鎖定Mazda(馬自達)MX-5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