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格與典雅的化身-全新2019 BMW 8-Series於Goodwood登場

我想部分消費者對於全新車型-BMW 8-Series已經虎視眈眈了,但就連歐洲與美過都得等到11.12月左右,更何況台灣市場。所以在此,我們藉由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英國速度嘉年華)搶先看看這輛全新美型雙門跑車的魅力。至於配備部分,台灣慣例就是東摘西摘,所以就不多述。但你眼前這輛8-Series可說是選配選到頂天啦,畢竟參加這種大型汽車盛事,不拿點看頭出來怎麼行?

 

首先,主動式懸吊系統以及BMW最新的LaserLight科技LED頭燈都是標準配備,但今天這輛可是額外選配了超大面積的碳纖維車頂,甚至連後分流器、氣流擴散器、後擾流、排氣飾管、後視鏡蓋都採用了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競技氛圍濃烈。

儘管外觀充滿運動化跑格,但內裝卻結合了奢華元素以及高科技配備。全新8-Series將標配抬頭顯示器、12.3吋數位儀表、10.25吋娛樂影音資訊幕、Harman Kardon音響等尖端配備;用料材質則使用Merino頂級皮革包覆座艙,提供優越的座艙質感。

就價格來說,2019 BMW M850i xDrive在美國市場的報價為起跳111,900美元,其搭載一具4.4L雙渦輪增壓心臟,最大馬力530hp,扭力峰值達750Nm,輔以8速自排變速系統、xDrive四驅後,0-100km/h加速來到驚人的「3.7秒」,極速則被電子限速設定在250km/h。那台灣的價格呢?你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