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BMW決定不生產M4 Gran Coupe了 > < │ InCar癮車報 

自從BMW(寶馬),推出4 Series Gran Coupe之後,這款類似6 Series Gran Coupe但更便宜的美型轎車已席捲了許多Bimmer迷的心,這些車迷們一定也在等待著BMW推出外型更帥氣又有大動力的M4 Gran Coupe。只是今天這些車迷們可能要失望了。

因為,根據Carsguide的報導,BMW M GmbH的銷售主管Jörg Bartels已透露BMW已經決定不建造高性能版的M4 Cran Coupe。在本週的澳洲M3 Sedan及M4 Coupe的發表會上,Jörg Bartels告訴Carsguide,在經過考慮後,公司決定不建造M4 Gran Coupe。

部分原因是生產問題,因為,4 Series Gran Coupe是在與3 Series及4 Series Coupe不同的工廠內生產,所以會有很多困難的挑戰。F30 3 Series轎車和全新F80 M3 四門轎車是在BMW的Regensburg工廠建造,F32 4 Series Coupe和F82 M4 Coupe是在Munich的工廠生產,而F36 4 Series Gran Coupe是在Dingolfing的工廠製造。 而另一部份原因是因為需求量低。

看到這個消息確實讓人感到不幸,不過想要中型高性能四門房車的朋友還是可以選擇擁有431 PS馬力和56.3kgm扭力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M3。

[Source:cars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