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表明想成為自動駕駛和互連技術的領先車廠

BMW表示他們將集中研發能量,目標是成為自動駕駛車輛和互連車輛技術的領先車廠,而不僅僅只是追求高營收數字。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這間車廠的首席執行長Harald Krueger說,BMW需要領導快速變遷的車輛工業,而且必須設法讓自己成為具有吸引力的業主來招收最優秀的人才,進而擴展技術優勢。

 

就在最近一次於德國慕尼黑BMW總部舉辦的活動上,Krueger說該廠在未來將不會僅專注於電動車輛領域,也會同時進行燃料電池車款的開發。

他說:「我們正與Toyota一起開發新世代的燃料電池車款,去年我們才在公路上進行小規模的測試,車款是5-Series Gran Turismo,在2021年時,我們會做出一些有關下一步燃料電池科技的計畫。」

在上週,BMW加固了他們在自動駕駛車輛上的合作夥伴關係,方法是加入Delphi到現有的Intel和Mobileye研發陣容之中,Krueger說這對於加速自動駕駛技術的開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他說:「我們並不是製作雷達和視覺控制系統的專家,所以我們與Mobileye合作,我們也不生產晶片,因此與Intel合作,而我們選擇與Delphi合作是因為他們擁有能整合軟體和系統方面的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