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二月時悄悄地終止了6-Series雙門車系的生產

BMW已經確認將停止生產6-Series Coupe雙門版車型,但是會繼續生產6-Series的Gran Coupe四門版和Convertible敞篷版兩種車型,這則消息最早是在二月出現的。

該廠告知Road and Track這則資訊,但是他們並沒有說為什麼這款車型會突然被終止,推測可能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像是6-Series Coupe這樣的純種雙門跑車車型並沒有以前這麼熱門了,而且當四門的Gran Coupe車型推出之後便受到相當大的威脅,第二,BMW結束生產6-Series Coupe車型的決定清楚的表示了以後6-Series車系的風格會更限縮。

在最近幾個月裡,BMW已經測試了全新的8-Series車系,外界大都認為該廠會使用這個車系來取代6-Series,目前全球各地都有目擊8-Series雙門版和敞篷版車型測試的消息,包括著名的紐柏林賽道也是,這也是BMW正準備迎擊Mercedes-Benz S-Class雙門和敞篷車型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