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正在規劃推出1-Series四門轎車 預計2017年問世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Automotive News最新的一份報導中表示,德國BMW(寶馬)汽車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NES(New Entry-level Sedan)的新入門級前驅四門轎車1-Series Sedan。

若傳聞屬實,那麼未來BMW的這款1-Series Sedan推出後將會對上Audi(奧迪)A3 SedanMercedes-Benz(賓士)CLA。1-Series Sedan將會以UKL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是1-Series GT和2014 Mini Cooper的生產平台。

一位BMW內部知情人士告訴Automotive News說,NES是我們的發展計劃的組成部分。未來,在1-Series陣容裡,它將是一個重要的支柱,尤其是在美國和中國市場上,小型四門轎車將有助於銷售方面的提升。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這款NES目前還在“戰略規劃階段”,BMW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們還在初步討論中。雖然,目前討談論NES的引擎陣容還太早,但有消息表明該車型將提供多種三缸和四缸引擎以及Plug-in-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如果一切按照BMW的規劃順利進行,那麼1-Series Sedan將會在2017年時問世。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