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用感人的“We Are M”影片紀念M部門成立50週年

2022這一年是BMW(寶馬)M部門成立50週年,BMW為慶祝這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制定了一些宏偉的計劃。在未來幾個月的產品衝擊之前,一段新影片回顧了一些受歡迎的作品,同時預覽了未來。從M1 Procar到Concept XM,“We are M”匯集了你/妳心愛的車型以及iX M60等更具爭議性的車型。

今年也是一個在現今BMW M汽車上可以看到復古徽章的機會。因為2022年訂購的所有M和M Performance車輛都將可以選擇復古標誌,當中也包括該部門的原始藍紫配色的Logo。而像是在德國,車主選擇復古的Logo徽章將無需額外費用。生產計劃於3月開始。 

可惜的是,影片中簡要顯示的Vision M Next不會變成量產車。透過推出一款採用適當跑車形狀的專用M車型,這將是慶祝M部門50週年的完美方式。相反,代表性M1的間接後續產品將是一款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SUV,它就是XM 

2022年M部門還會帶來具備半自動駕駛、xDrive以及更大行李廂空間的M3 Touring,更不用說新的M2和CSL的回歸了。後者將是一款精簡的雙人座M4,擁有更大的動力和超過100公斤的減重。據傳,繼E46 M3 CSL之後的Coupe Sport Lightweight將專門配備後輪驅動和自排變速箱。 

最後一點,“We are M”影片不僅僅與跑車(和 SUV)有關,它還重點介紹了 BMW Motorrad推出的第一款M摩拖車 – M 1000 RR

[Source:BMW 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