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打造出怪物級BMW M8 Gran Coupe 900匹馬力超跑都要退避三舍

對於2022年車型的BMW(寶馬)M8系列來說,它獲得了新的車色和升級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不過引擎蓋下沒有任何變化,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繼續提供與以前相同的617 hp最大馬力和76.5kgm的最大扭力。因此,車主可以再選擇改裝M8系列來提升樂趣。而這樣一款高性能豪華車總是有一些有趣的選擇,而且G-Power也為M8 Gran Coupe提供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套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從大家最想要提升的動力開始。G-Power為代號S63的BMW 4.4升V8引擎配備了新的鍛造活塞和連桿、兩個新的進氣集氣箱、優化的渦輪增壓器和一個新的ECU引擎控制管理系統。由於這些硬體升級與調整,4.4升V8裝置的動力輸出躍升至900 hp和107.1 kgm。另外,G-Power開發的排氣系統排氣背壓較低,因此動力提升伴隨著好聽的排氣聲音,還有碳纖維排氣尾管套。

在外觀部份,G-Power為M8 Gran Coupe換上了一組新的21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前輪胎的尺寸為285/30,後輪胎的尺寸為295/30。此外,最引人注目的外部升級還有車尾上的大型固定式碳纖維導流尾翼。其他碳纖維車身部件包括引擎室內的引擎罩;而且客戶也可以訂購深紫色的標準引擎罩。

目前G-Power還沒有發布定價訊息,但我們百分之百確定完整的套餐絶對不會便宜。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錢為你的M8 Gran Coupe改裝引擎,G-Power也有提供提升幅度没那麼大的動力升級套件,馬力從700 hp到840hp不等。一切都取決於軟體調整和可以獨立安裝的硬體升級組件。

[Source:G-Pow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