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8 Competition以7分32秒征服Nurburgring北環[影片]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賽道之一。它擁有超過150個彎角和20公里的賽道長度,蜿蜒的穿過德國森林。它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手Jackie Stewart所稱的“綠色地獄”,對於汽車製造商和個人來說​​,這是將汽車推向極限的絕佳之地。

德國BMW過往頻憑藉著 M8 GTE賽車在IMSA GTLM系列賽車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連續兩次獲得冠軍也並非偶然。如果BMW打造出了擁有賽車血統的M8,這款車也是目前BMW銷售中最強勁,最昂貴的車款。

Sport Auto的Christian Gebhardt不久前駕駛了BMW(寶馬)M8 Competition這輛擁有賽車血統的跑車。從影片中可看到Christian Gebhardt開著M8 Competition在整個Nordschleife賽道上非常的順暢。四輪驅動系統為M8 Competition提供了穩定的表現。616hp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帶來了悅耳的聲浪,最後,Christian Gebhardt與M8 Competition以7分32.79秒的時間跑完Nordschleife一圏,成為綠色地獄中單圏最快的BMW市售車之一。

雖然說Christian Gebhardt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賽車手,但如果BMW想要設下一個更快的單圈時間的話,請車廠試車手或是聘請一位現役賽車手可能會更好。

[Source: YouTube sport au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