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婀娜多姿的豪華性能產物」BMW M760Li xDrive與Boston Green 配色的絕妙呼應

說到BMW全球最知名經銷商,直接聯想到的肯定又是Abu Dhabi,這點是毋庸置疑的,因為那裡確實產出了許多典藏好貨、終極性能旗艦、頂級豪華車型的一級戰區啊!雖然今天介紹的並非正統M-Power車款,卻是一輛比M-Power更快的終極速度殺神-BMW M760Li xDrive,塗上壯麗的Boston Green配色,性感表現直逼Strip club的性感舞者啊(18+)。

 

無須多談,看它那婀娜多姿(汁)的外觀就知道並非標準車型,而是裝載滿檔的「M Sport package 套件」,當中概括了格欄式樣大型進氣壩、Alpina-style後鴨尾、雙色塗裝21吋鋁圈搭配245/35倍耐力胎,再加上車側那豪華車型專屬的金屬材質飾板,如同dancer穿上你夢想中的服裝,在你面前扭腰擺臀、搔首弄姿般。

至於內在呢?畢竟它被譽為當今最尖端科技的BMW車型,座艙怎能馬乎。不同於一般Abu Dhabi車型的浮誇配置,這此採用了深棕色木紋材質,並以白色元素頂級皮革貫穿全場,完美地與金屬材質飾板相容,形成一股中東專屬的豪華風格,再加上尖端的電控設備與豪華舒適套件,要是可以後座扶手拆掉,當床也沒問題。

BMW M760Li xDrive搭載一具6.6升V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1hp,扭力峰值為800Nm,雖然車重達到「2,326kg」,但搭配M版8速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加速依舊可於3.7秒完成,極速可達304km/h、1/4 mile更可達到高水準的11.3秒。雖然並非正M車型,但依舊狂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