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系列二當家2021 M550 xDrive太好了 好到讓人懷疑是否需要M5[影片]

並非每個人都想要或買得起動力強大的M5,因此,BMW(寶馬)提供了M550i xDrive,這是5-Series中除M5之外僅有的V8引擎車型。正確來說,M550i xDrive是BMW M Performance車型系列的成員,是M5之下第二強大的產品。

M550 xDrive的動力來自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M550i xDrive身上可輸出523hp(530 ps)的最大馬力和76.5kgm的大扭力。在與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搭配後可在3.8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這樣的性能對大多數道路使用者來說絶對是綽綽有餘。

在為5-Series推出小改款車型時BMW也對它的設計進行了細微的更改,這使得5-Series變的比以前更好看。除了外觀,內裝同樣也進行了更新,現在配備了尺寸更大的12.3英寸中控台多媒體資娛樂顯示螢幕以及12.3英寸的數位儀錶板。另外,還有面積加大16%的HUD抬頭顯示器和隨處可見的優質內裝材料。

如果選擇主動式M Sport避震懸吊系統,2021 M550i xDrive可以在顛簸的道路上提供更好的舒適度,也可以提供更出色的動態操控。與M5相比,M550i xDrive無疑提供了更舒適的乘坐感受。再加上標配的xDrive四輪驅動系統高抓地力和隨傳隨到的強大引擎動力,難怪Carwow的Mat Watson認為M550i已經夠好了,可以成為M5的更舒適替代品。

[Source:YouTube 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