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究極跑房極速領域》BWM F90 M5究竟能夠跑到多少?

就目前車型中,屬於M砲之最的應該就是BMW F90 M5吧?除了跑的比超跑快以外,還配上尖端驅動設置(4WD、4WD Sport與2WD),讓車主能切自由換至後輪驅動來達成甩尾樂趣,除了增加了操控樂趣外,更能應付各種地形。

 

確實,驅動配置是一大亮點,但主軸依舊維持在那娉美Supercar的優越性能。首當其衝的便是4.4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輕鬆寫下600hp最大馬力,更何況Competition車型還延伸至617hp!0-100km/h加速表現只需3.4秒,有了它何須購買第二輛車?

零百加速咱們是見多了,你是否見過最高級速挑戰?在德系三雄中,F90 M5的306km/h最高極速可說是名列前茅,除了幹掉Mercedes-AMG E63外,更與Audi RS7 sportback持平,說它是最強跑房也不為過!但這只是紙上談兵,接著我們就來看看F90 M5如何在下方這支影片中創下313km/h的超高極速紀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