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人拖車就是狂,BMW M5 拖著大船和VW Golf GTI 比直線加速!

歐洲人開車在後方拖的東西常讓人瞠目結舌,例如一輛接近2公噸(1982 KG)車重的BMW F90 M5, 拖著一輛2.5噸的遊艇!更不尋常的是他竟然在綠燈起步和隔壁的GOLF GTI 比加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AMVLUCHTSTROOK TeamVS TVS(@teamvluchtstrook)分享的貼文

 

我們不清楚這輛BMW F90 M5 是不是的Competition版本,因為M5 和M5 Competition的馬力分別是592 hp 和617hp ,但兩者扭力是相同的750 Nm,也是搭配相同的4.4雙渦輪增壓V8引擎。不過這樣玩真的危險,一旦失去載重平衡,後果不堪設想,老編說的就是下面這一輛,歐洲人真的狂!

 

史上最強的BMW M5 CS 跑紐柏林,會有多猛?

 

Source:Instagram/teamvluchtstrook

             Reddit/ u/RABB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