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 CS超級轎車在令人難以置信的2.81秒完成0-96 km/h加速 比原廠公布的快!!! [影片]

現在幾乎所有的汽車製造廠商都正在準備逐步淘汰內燃機引擎,但在世界上第一輛汽車誕生近140年後,內燃機引擎車依然是大多數人會選購的車。以M5 CS為例,它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627 hp的最大馬力和76.5 km/h的最大扭力,為M5 CS豪華轎車提供了驚人的加速力。

儘管BMW表示M5 CS的0-96 km/h加速時間為2.9秒,但其實這輛車的性能被低估了。YouTube上的BMWBLOG不久前有機會試駕了M5 CS,並在高速公路上釋放了這隻猛獸的動力,不出所料,M5 CS的加速性能比BMW原廠宣布的時間還快。

2.81秒,這就是M5 CS從0加速到96 km/h的全部所需時間,考慮到M5 CS的重量高達1,825公斤,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性能表現。儘管它比M5 Competition輕約70公斤,但無論如何它依然是一輛重量不輕的四門轎車。由於我們的主題是快速又大的家用車,因此,Tesla的粉絲一定會說CS無法與Model S Plaid相提並論。Motor Trend為Model S Plaid所作的0-96 km/h加速在2.28秒就可完成。但別忘了,Model S Plaid的動力系統是輸出直效的電動馬逹,兩者動力系統完全不同;而且Model S Plaid的馬大比M5 CS大上許多。

[Source: YouTube BMW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