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M5 Competition配上Rally Green似乎也挺帶勁夠味的,對吧?

管他什麼光怪陸離的配色,反正只要是M5,又或是M5 Competition就是帥,這點沒什麼好反駁。在此之前,我們曾見過AC版本的「嗜血紅」,也見過「土豪金」,每輛都讓我們的讚數暴增。然而,今天這輛也是同樣來自于Abu Dhabi的版本,配色絲毫不輸給上述二者!

 

學名:Rally Green,這種配色可說是相當吃車種,若你的愛車與性能無關,那就活像隻金龜子;倘若你的愛駒有著300hp+,那或許就能撐得起這種拉力賽專屬的性能綠。此外,在這輛M5 Competition上還配備啞光黑水箱罩、啞光黑側進氣、後視鏡蓋、後銘牌與後分流器等,最後在鋁圈上採用two-tone黑/銀雙色鋁圈,對上Rally Green塗裝可說是十足對味!

在座艙部分不像是外觀搶眼,採用標準的高質感米白色雙賽車座椅、黑色真皮材質、頂級木質飾板、氣氛燈等,展現出高貴房車與性能跑房的雙重高標準。

在動力上,BMW M5 Competition配備的為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17hp,峰值扭力為750Nm、搭配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與M xDrive可調式四驅後,0-96km/h可於3.1秒內完成,極速則設定在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