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開Nurburgring北環 默默的繳出 6分14秒!

lsf3werw 

Nurburgring北環要在6分14秒內完成聽起來可能有些滑稽,但是對BMW(寶馬)官方賽車手Augusto Farfus來說這種成績只是隨便開鬧著玩就可以達成的,影片中可以看到Augusto Farfus以及他的同伴在Nurburgring北環玩耍的影像,片中的賽車是BMW MTEK M4 DTM,4.0公升V8引擎,480匹的馬力,1180公斤重,還有不可思議的下壓力。

 

車內這麼多的鏡頭,260km/h過彎邊擊掌high five,一些彎道過的卻特別的慢(應該是因為那些彎道有鏡頭在拍攝),大家應該已經猜到他們今天拍攝的目的不是為了單圈紀錄。他們是在為贊助商殼牌機油做一個宣傳短片。請大家不要模仿影片中的危險舉動,2010年的M3 GT2冠軍Augusto Farfus叔叔是有練過的。

小編對現今的DTM到底有多少能耐也感到非常的有興趣,真的很想知道如果這些專業的車手在頂尖的賽車中認真的跑一圈Nurburgring北環到底可以多快?在這個影片中我們看到Farfus以超過300km/h的速度過了很多彎道,合理的判斷如果真的要飆出一個6分鐘以內的Nurburgring北環單圈記錄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畢竟在1983年Nurburgring 1000km耐久賽的排位賽中,Porsche(保時捷)956就曾以6:11.13的非官方成績跑完Nurburgring 北環一圏。

 

[Source:motor1,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