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慕尼黑啤酒節大獎 M4 Dinan Club Edition一輛 [影片]

美國BMW(寶馬)汽車俱樂部(CCA)宣布,計劃在第46屆慕尼黑啤酒節(New Jersey)期間提供一輛M4 Dinan Club Edition作為抽獎的獎品。

 

 

這輛價值11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萬元)的BMW(寶馬)M4 Coupe由Dinan Engineering進行改裝,換上價值超過兩萬美元的升級套升,這些套件包括有一個高性能可調式避震器,高流量不銹鋼排氣管,碳纖維進氣口和Dinan Engineering開發的後底盤多連桿套件。

在外觀部份,M4 Dinan Club Edition身披Alpine White阿爾卑斯白與對比的黑色碳纖維車頂。還有全黑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碳纖維前擾流下巴,碳纖維後視鏡蓋和碳纖維後擾流尾翼。更重要的是,M4 Coupe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已被提升至530匹,扭矩也逹到69.6kgm。

這輛配有M碳陶瓷煞車系統和六速手排變速箱的M4 Dinan Club Edition在車艙內有全黑的Merino真皮內裝。Dinan Engineering也為它換上20英寸Forgeline GA1輕量化鍛造輪圏以及Michelin(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輪胎。

如果你是BMW CCA的會員,只要支付25美元的門票費用(bmwcca.org/raffle),你就會有5000分之一的機會贏得這輛M4 Dinan Club Edition。全新的BMW M3也是這次2015慕尼黑啤酒節的一等獎。另外,新M235i Coupe也是這5000個會員的抽獎獎品之一。

第46屆慕尼黑啤酒節的門票目前已經開始銷售,一直到9月10日停止;而得獎者將會在9月21日至27日的New Jersey慕尼黑啤酒節上宣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