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 Convertible X AC Schnitzer」買不到30 Jahre沒關係,這輛M4 Convertible除了搭載AC套件化外,還移植GTS引擎蓋等多樣上等貨色,堪稱超模規格。

還記得日前小編的刊登一輛BMW全新推出的特仕車型「BMW M4 Convertible 30-Jahre Edition」嗎?那限量300台的稀有身姿就算你有錢可以能也早被搶購一空了。不過沒關係,日前全球最頂尖BMW經銷商Abu Dhabi推出一款採相同Speed yello配色的M4 Convertible,並搭載Bimmer最渴望的「AC Schnitzer」套件,填補那些沒有把握住機會的多金買家。

 

而這輛M4 Convertible可說是完全AC化,除了有全車AC空體力學套件外,更為其加裝一套AC客製化排氣管、AC碳纖維前保桿含定風翼、M4 GTS專屬引擎蓋與M Performance側裙,甚至為了與車色達到match,就連鋁圈也採黃色塗裝搭配米其林高性能跑胎。而這輛M4的座艙則採用大量黑色真皮材質、碳纖維飾板與黃色元素與外觀相呼應,營造出一股極具賽道感受的競技風格。

動力部分則與一般M4相同,採用原廠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動力,最大馬力425hp,扭力峰值則為555Nm,搭配純手排配置後,0-100km/h加速為4.6秒(若選擇雙離合器版本則縮短至4.3秒)。光是這功率輸出就足夠讓你載著馬子在無邊無際的公路奔馳,或是與一群朋友開著這輛M4 Convertible直逼山頭,除了完美我想不到別的詞。

雖然動力並沒有「30 Jahre」那450hp來的那麼彪悍,但今天這位主角並沒有太大的落差,甚至沒有「限量」的悲慘命運,因此只有口袋深深,你也可以擁有一輛M4 Convertible X AC Schnit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