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i概念車假想圖,高性能寶馬可否成真?

BMW i8插電式Hybrid跑車正式上市以前,我們只能靜觀其變,這是否是一輛駕駛導向的熱血跑車,又或者是一款開帥不開快、著重在能源效率的高科技節能車款,還要看看推出以後的市場反應。

不過對於某些想像力相當豐富的車迷,我們有一些新的假想圖可以瞧瞧,這些照片出自設計師Alexander Imnadze之手,並且命名為M3i。這輛M3i在設計上擷取了初代E30 M3的輕量化概念再加以融合目前BMW新的i車系家族共通的設計語言。

Imnadze向國外媒體Carscoops表示這輛M3i概念車重新思考了BMW Z系列以及M部門所開發的高性能產品,並且加以融合,創造出一輛能夠和Nissan GT-R以及Aston Martin One-77等車款匹敵的高性能超級跑車。

這輛M3i的假想圖也可能啟發下一代Z4 M Coupe的輪廓,若是發揮多一點想像力,那麼有可能出現Z5甚至i6雙座小跑車等車系,以輕量化結構為訴求,並擁有比i8更加性能化的動力系統以及底盤設定。不過未來的事情也只能用猜想的,究竟能否實現還是要看BMW能否聽見渴望高性能超跑的車迷心聲。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