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巔峰「M-Power/M2 Competition」 V.S 「M Performance/M340i xDrive」

前幾日在試駕過《BMW M2 Competition》後,我輕易斷言了,這世上沒有人不會被她給迷惑。那狂暴的血液、憤怒的衝刺,無一不讓人腎上腺素激發,而這就是正統M-Power所帶來的激情之處。

 

BMW性能領域中,除了M-Power最廣為人知外,再來就是位居第二位的M Performance車系,而今天這輛M2 Competition將對上全新世代《BMW M340i xDrive》,一輛有這娉美F80 M3的性能機器。

於2018/11月正式發表,M340i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接近M-Power的四門房車,其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382hp,扭力峰值達500Nm,配備xDrive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加速可於4秒出頭完成。

接著,M2 Competition,一輛具備F80身上的S55強心臟,可爆發出410PS的狂妄動力,配備後輪驅動與8速M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油門一下,激情立刻湧上。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看看這二台速度機器的直線加速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