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on Beat」元年 就從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 試駕Kia抽BlackPink台北場Kia專屬套票

 

新世代KIA(起亞)深受全球車迷喜愛,2018年創下全球銷售2,812,200台的佳績!活力、獨特且信賴的品牌特質,2019年起更進一步展現!KIA on Beat元年,KIA宣布贊助YouTube訂閱數高達1千7百多萬人,出道音樂作品最快登頂美國告示牌榜單的歌手、締造K-Pop 最短時間摘得美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的韓國第一女團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世界巡迴演唱會,將觸角延伸至席捲全球的韓國流行文化時尚!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與國際同步接軌,特別為KIA台灣消費者,以及台灣BLINK粉絲爭取專屬福利!即日起至2月24日截止,至全台KIA展示中心賞車並完成試駕,即具備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

 

KIA on Beat,森那美起亞為台灣粉絲帶來專屬福利,於活動期間至全台KIA展示中心試駕,就有機會成為BLACKPINK台北場演唱會KIA貴賓,並參與BLACKPINK台北場演唱會前Sound check party活動,近距離親眼、親耳感受BLACKPINK的現場魅力,直擊無價的BLACKPINK準備演出的排練工作!”The Power to Surprise”的KIA,不只持續為全球車壇提供最獨特、最具活力,也最值得信賴的產品,同時也長期贊助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 Open)、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與世界盃足球賽(FIFA)等,在充滿活力且引引全球風尚的運動行銷推進之際,再推出「KIA on Beat」推廣年輕世代潮文化,貼近年輕族群,同時也透過贊助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傳達KIA的活力、性感與風靡全球的設計和引領潮流的文化時尚!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先前亦透過贊助NBA Taiwan、致力於培植基層棒球種子等運動活動,深入了解且耕耘台灣,不但與歐美同步接軌,為台灣市場引進風靡歐美的車型陣容,且在台灣所販售的車款,皆獲得iF或red dot等國際設計大獎。來台四年,連續四年銷售成績正成長,已然獲得愈來愈多車主以及汽車消費族群的青睞!除了積極投入運動行銷,KIA亦肯定流行文化的正向影響力,藉由全新溝通核心KIA on Beat問世,贊助韓國知名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的超級女團BLACKPINK 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活動,森那美起亞特別向原廠爭取更多資源予KIA與BLACKPINK的粉絲,為台灣的車主粉絲特別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套票。

韓國超高人氣女團BLACKPINK成軍出道不到三年時間,創下許多輝煌紀錄,其所推出的單曲更不斷被好來塢片廠收錄置各電影中,作為流行音樂時尚的代表,火紅的程度如日中天。BLACKPINK的崛起正如新世代KIA車款,甫推出即能在短時間內擄獲全球車迷支持,銷售量一再向上攀升,也與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一樣,進軍市場的時間雖年輕,卻是滿載內涵、質感與爆發力,有備而來,以最好的姿態和產品迎向大眾!此次BLACKPINK獲邀成為KIA跨足流行音樂領域的冠名贊助合作夥伴,實至名歸!喜愛BLACKPINK與KIA的車迷粉絲們更要把握機會,在活動截止之前,賞車並試駕KIA,羨煞全球的「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就有機會是您的!

備註

1.「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將於2019年2月14日、2019年2月21日、2019年2月26日進行抽獎公告,由電腦隨機分別抽共25組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暨Sound Check Party KIA專屬套票。每位得獎者可獲得「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 2張。

2.「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每1張票內含2019年3月3日演唱會4800元區單人門票,以及Sound Check Party活動單人貴賓入場券。

3. 此獎項由森那美起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折換現金、變賣等私人交易行為,森那美起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變更權利。

4. 詳細活動辦法與內容以森那美起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公告為準,請見KIA Taiwan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