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MW M3 Touring、M4 CSL亮相前先來看看它們在Nurburgring北環的身手表現 [影片]

BMW(寶馬)的員工很忙。這家巴伐利亞汽車廠商在幾天前推出了小改款的新X7大型豪華休旅車,也即將發表下一代7-Series和全電動i7豪華轎車。與此同時,BMW也在努力為M系列增加新的車型,其中兩個將在今年稍晚時加入 M3/M4系列,他們分別是M3 TouringM4 CSL。這兩個車型的原型測試車最近都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

先從小編比較喜歡的M3 Touring開始介紹。今年稍早時它在寒冷的地區進行冬季測試,如今已進入了開發的最後階段,工程師在此階段將對懸吊、制動系統性能表現以及其他組件進行微調。

BMW最近一直在宣傳M3 Touring,並解釋他們希望確保底盤的每個部分和長車頂的空氣力學性能都能正常工作。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是一個可以讓試車手跑到250 km/h以上速度的賽道,而不必像在高速公路上測試時還要注意其它車輛。

至於M4 CSL,有消息稱BMW Coupe跑車最強版本將在下個月進行首次亮相,不過我們目前不知道確切的發表日期。M4 CSL的引擎蓋下應該是採用與M3/M4相同的S58 3.0升雙渦輪引擎,但動力數據可能會更強大,輸出的馬力大約為550 hp。然而,更重要的是,M4 CSL將比M4 Competition輕得多。有傳聞表示,減輕的重量可能高達100 公斤,甚至更多。

另外,有其他傳聞推測M4 CSL將採用後輪驅動搭配自排變速箱一起出售。這些報導目前尚未得到證實,因此我們對此訊息採保留態度,直到我們看到最終產品。而現在距離發表可能只有幾週的時間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