寛體才帥! Edo Competition推出M3 GTRS5寛體套件 2008-2013 E92 M3適用

Edo Competition是一家專門改裝Ferrari(法拉利)和Lamborghini(蘭博基尼)車款的改裝廠,不過,現在看起他們這一次做了一個例外,因為他們打造出了一個漂亮狂野的BMW(寶馬)M3(E92)雙門轎跑車車身套件。

這組新的M3車身改裝套件稱為GTRS5,它將E92 M3改變為更Sport更具侵略性的野獸。Edo Competition的這組套件完全是以碳纖維質材造而成,整組套件包括有一個二側進氣口更大的保險桿,新的前下擾流板,前後寛體葉子板和造型更激進動感的新側裙。另外,消費者還可以再加選一個碳纖維引擎蓋和行李箱蓋。

如果你真的喜歡Edo Competition的M3 GTRS5套件,那麼您要加快動作去訂購,因為Edo Competition將只生產40組。

Edo Competition並沒有更動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但他們讓這具V8自然進氣引擎的聲音變的更為悅耳。Edo Competition換裝上一組同樣為四出尾管的新排氣系統與碳纖維後下擴散器。

此外,Edo Competition還為M3 GTRS5換上了黑色的20英寸VS-320 Vörsteiner鋁合金輪圏。同時在輪圏內安裝了前380mm加六活塞卡鉗的Brembo煞車系統,後輪則為四活塞卡鉗。

第二頁有更多Edo Competition M3 GTRS5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