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Competition打破一項你可能永遠不知道的紀錄,正式成為車界「氣球王」

雖然我們真的工作太忙根本沒時間玩刺破氣球的遊戲,但容我提醒,在今天這支影片之前,最高紀錄就是在一分鐘內完成擊破63顆的紀錄,不過那是人類並非機械….。而今天,德系集成大作-BMW M2 Competition,將用身懷絕技與過人的操控,證明機械能夠遠超越人類所及…。

 

拍攝地點疑似為於英國一處老舊倉庫,而這項紀錄其實早在數週前就已經打破,直到最近才完成編輯並且發布官方影片。

在影片中,M2 Competition車頭設定了一組「激光雷射槍」,目標就是打破人類所創下的63顆/1分鐘的世界紀錄。但M2 Competition的本事完全勝過人類一大截,最終以79顆的紀錄正式稱霸「氣球王」。

還不知道M2 Competition能耐?其動力源自於M3/M4那具S55 B30引擎,至於下放至Competition後將總輸出設定為410PS/550Nm;此外,BMW原廠還提供一套與M4 Competition相同的冷卻系統,當中包括一個中央散熱器,兩個側面散熱器和一個額外的機油冷卻器。

M2 Competition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在4.2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客戶也可以選購7速M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選配自排變速箱後0-96km/h的加速時間可縮短到4秒;而且還有Comfort,Sport和Sport+三種駕駛模式。M2 Competition的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但如果選配M Driver Package,則該速度可提高至28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