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確鑿!BMW確實在著手準備推出M2衍伸強化車型「BMW M2 Competition」

關於BMW即將在未來針對現行M2推出強化版本「M2 Competition」的傳言我們已經聽了不下十次,但這些都僅限於謠言,並無可靠根據,甚至連BMW都不願意證實這項計畫。不過在日前,「BimmerPost」發佈了二張全新的照片,內容中「清楚」且「明確」的指出,「BMW M2 Competition」的秘密計畫已在著手進行中。在這二張僅有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在儀表板上明顯地出現了M2 Competition字樣,甚至能找到一組紅色Start/stop按鈕,而這組特別配置的開關也在BMW M3 CS身上可以找到。

 

至於動力部分,我們深信M2 Competition將搭載M3/M4身上那具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勢必有著超越400hp+的水準。傳動部分預估也將用上6-speed手排變速系統或7-speed雙離合器變速箱。當然不單單只是引擎有著「換心手術」,就有如其他被冠上「Competition」徽章的車型一樣,都有著更執著於賽道上的極致操控表現與更精密的底盤配置。雖然目前BMW也不願透露細節,但我們粗估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也無法見到其身影,最有可能的將是於四月舉辦的北京車展。就請大家再等等,若有消息將立即為您雙手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