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鋼砲新作,德國Tuningwerk推出強化版的M135i

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Tuningwerk釋出了他們為BMW M135i所開發的高性能改裝套件,讓這款性能鋼砲的動力與操控表現更上一層樓。

BMW M135i搭載著擁有320hp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的原廠動力配置已經相當不容小覷,但是Tuningwerk對此並不滿足,因此決定動手提升這顆引擎的性能輸出,結果一舉將輸出提升至450hp的暴力境界。

要達到這樣的輸出,Tuningwerk升級了渦輪增壓系統並且安裝了一個額外的水冷系統以及換裝更大的中冷器。此外,他們也針對進排氣系統做了升級,ECU電腦的程式也被重新撰寫並且換上了一顆比原廠輕了4.5公斤的飛輪。

Tuningwerk並未透露改裝後的加速數據,不過原廠的M135i就擁有了0-100km/h只要4.9秒的加速成績和250km/h的電子限速,相信在動力大幅提升以後,在加速表現上也會有著相當程度的進步。

除了動力暴漲之外,在底盤的部分這間改裝廠也提供了一套限滑差速器以及一組KW Clubsport懸吊組,煞車系統也升級為競技用的來令片,輪圈則採用了一組18吋的改裝輪圈配上Dunlop Direzza高性能輪胎。內裝換上了Recaro的座椅之外,還能夠選配一套防滾籠來提升安全性。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