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 BMW M135i駕駛創下8分05秒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成績!

AutoForum.cz網站編輯/業餘車手 Pavel Janda先生,日前駕駛了一輛搭載 Michelin Pilot SuperSport高性能跑車胎的2013年式 BMW M135i五門性能掀背車,於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創下8分05秒的單圈成績(非正式記錄)。一舉突破 Porsche Cayman SMercedes-Benz C63 AMGBMW Z4 M Coupe 、以及BMW M5 (E60)的記錄!

BMW M135i五門掀背跑車經典的後輪驅動設計、六前速手排變速箱並擁有近50:50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車身 比重,提供絕佳操控性和轉向能力。搭載M款主動式懸吊,降低10mm的車身讓操控反應更加鮮明,結合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 與可變式轉向系統的精準操控與輔助功能。

搭載BMW 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汽缸引擎,提供全新M135i最大輸出高達320匹最大馬力,並能於1,300的低轉速時提供45.89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靜止加速至時 速100公里僅需5.1秒。

駕駛者能透過位於中央控制台的動態駕駛控制系統切換按鈕,選擇COMFORT、SPORT、SPORT +或ECO PRO節能模式,體驗在不同引擎反應、DSC動態穩定系統不同介入程度下的駕乘體驗,自由享受激烈或舒適的多重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