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AMG GT 專美於前 BMW M考慮推出全新獨立車型來對抗Mercedes-AMG

可以肯定的是,對BMW(寶馬)忠實車迷來說近來的消息並不太好,因為這家巴伐利亞汽車品牌已表示V12未來的時日不長了,而在他們的議程上也完全没有超級跑車這個項目。不過前天BMW M主管Markus Flasch在紐約X3 M和X4 M發表會上接受Car Sales採訪時分享了一些關於可能的陣容擴展消息,這個消息對Bimmer來說是個好消息。

BMW M部門目前正在分析推出一款沒有前代車型,也不是以現有BMW產品為基礎的全新獨立車款。這個車款會比M更好,因為基本上M車型是車款系列中的陣容車型,而且也是以一般車輛為基礎。

 

關於這個消息,Markus Flasch承認有關於全新獨立車款M部們正在進行研究中,不過由於該項目仍處於早期階段,所以暫時沒有其他訊息,但是有消息人士告訴Car Sales,M部門正在分析多種車型。此外,工程師正試圖弄清楚這些車是應該採用內燃機或是純電動動力系統。

Markus Flasch表示:「無論採取何種形式,獨立的M車款都必須適合我們的個性,精確,靈活和豪華的結合。他接著提到我們不是在復制,我們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在做。」

推出全新的車款將使BMW M更有實力與Mercedes-AMG的專用車款在市場上相競爭(AMG GTAMG GT 4 Door Coupe)。由於BMW並未考慮推出定位在M8之上的超級跑車,因此對於Mercedes-AMG而言,他們的AMG One暫時不會有來自巴伐利亞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