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加持!BMW 2系列敞篷車性能 UP! UP!

BMW推出了2系列敞篷車的M性能套件

 

 

從車身外部開始,該系列車款可以裝載一組新的側裙、並擁有M Performance的logo車貼;另外還有一具新的後下擾流板、搭配黑色邊框的水箱護罩新造型以及碳纖維後照鏡蓋。最後就是原廠設計型號為405 M以及624 M的19吋輪框。

內裝的升級包含了一個鑲邊造型的排檔桿、而如果是手排車款的話則是Alcantara皮革包覆的排檔桿;另外就是中控台面板、中央扶手以及相關區域的飾板都改為碳纖維;此外就是Alcantara包覆的方向盤,皮革上面還可以選擇是否要出現Race Display字樣。最後,車款提供M Performance字樣的油門踏板、甚至是地墊也不例外。

在M性能化套件的加持下,220d敞篷車型增加了14匹馬力、總共升級到了204匹馬力,使得0-100 km/h加速的表現增進了0.3秒的成績。平均油耗在ECE測試之下,每100公里4.4到4.7公升(也就是21.3 km/L–22.7 km/L)、碳排放量在每公里124–116 g之間。

Source: 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