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2016 Audi Q3小改款亮相

Audi(奧迪)汽車在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發表了小改款Q3休旅車。

看到新Q3就可以認出Audi設計師為2016 Q3修改了前保險桿造型加大二邊氣霸,六角盾型水箱護罩也重新設計,其銀色邊框向頭燈兩側延伸,更具視學張力,搭配內部重組的頭燈,使整個車頭變的更動感有活力。

 

 

車尾部份,後車尾燈的內部排例經過重新的組合,新的後保險桿中央加入了橫式黑色蜂巢式面板,以及新的後下氣流擴散器,整個車尾更顯運動感。車室內的變化非常有限,不過,Audi加入了額外的鍍鉻飾板。

動力部份,標準版Audi Q3將提供馬力範圍從120 PS到220 PS的六種不同四缸渦輪增壓汽/柴油引擎;而RS Q3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40 PS最大馬力和45.9kgm的扭力。RS Q3的引擎將會與七速S tronic變速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結合,這可使RS Q3在4.8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則被限制在250km/h。

小改款Q3將會在二月份開始於德國上市銷售,所以離它在台灣上市的時間還有一段時期。

 

2015 Audi RS Q3

 

 

 

2015 Audi 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