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Next電動SUV正式確認將於11月11日亮相

傳言是真的,BMW(寶馬)已經宣布計劃在下週的11月10日(二)讓傳聞已久的iNext電動SUV量產版亮相。

BMW iNext電動SUV確實的發表時間將是在下週二歐洲中部時間下午2:00開始。BMW一直到現在都還很保留細節,但之前國外的間諜照片顯示,這款電動豪華休旅車將有一個完全封閉,但尺寸和4-Series一樣大的雙腎式護罩。

此外,這個車款還有看起來十分陽剛的引擎蓋和頗為傾斜的前擋風玻璃,這個擋風玻璃連接緩緩向後傾斜而下的車頂。其他的特點還包括有大面積的玻璃天窗,嵌入式的開門把手,突出的車肩線以及看起來似乎會加上裝飾物的獨特D柱。至於車尾,它有著大而圓滑的後保險桿,底部兩側還有突出的下巴設計。

除了展示iNext的設計外,BMW集團還將在全球進行兩個首映。相關的細節很有限,但BMW Motorrad將於11月11日歐洲中部時間上午10:00推出一些產品,而MINI(迷你)將於11月17日歐洲中部時間下午2:00進行新車的首次亮相。

目前尚無關於這些車型在全球首演的消息,但MINI最近宣布了計劃在高級小型車細分市場中推出兩個新的跨界休旅車和一個新車型。因此,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