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未到 請再等等 傳聞:BMW i8 Spyder會延遲到2017年或2018年才推出

BMW(寶馬)i8 Spyder Concept最初是在2012年亮相,不過BMW在前一陣子的2016 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帶來了更新版本。而i8 Spyder Concept的出現讓全球許多車迷們一直期盼能有個i8 Spyder Concept量產版出現,但大家將會有一點小失望了,因為,可能還要再多等待一段時間了。

 

 

去年12月初,我們聽到傳聞表示i8 Spyder已獲准量產,且BMW的執行長Harald Krüger也證實了這項消息。但近日,根據Motoring的報導,i8 Spyder Concept量產車型已經被延後推出,要一直到2017年或2018年時才會正式推出。來源消息也說今年BMW i部門不會推出任何新車型,至於明年可能會有i5和i8 Spyder。

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i8 Spyder會被延後推出,不過據說有可能是在等待升級。而另一個根據資深業內人士所透露的傳聞則是說,因為i8 Coupe的銷售狀況夠好了,所以目前i8陣容還不太需要i8 Spyder。這位不原透露姓名的人士還指出,i8 Spyder的到來只是會比之前預計再緩慢而已。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