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5 Sedan新消息 將提供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二種系統

近日國外有一則新的消息揭示了有關於Tesla(特斯拉)Model S的對手,也就是BMW(寶馬)i5 Sedan的一些最新資訊。(圖:i3)

一個多月前,BMW R&D的老闆Klaus Froehlich說第三個"i"車型不會在十年結束之前推出,但現在Aautomobilemag的報導中提到i5 Sedan會在2019年進入萊比錫工廠進行生產,並與i3i8共享裝配生產線。

 

 

BMW i5 Sedan在車室空間上將會比i3更寛敞,它的車身尺寸和電動馬逹的設置可讓i5的後車廂放下一個家庭的行李,因為它的電動馬逹會放置在後輪之間,就和i3和i8一樣。

i5 Sedan將有兩種動力形式:純電動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純電動車將由一個後置的225匹馬力電動馬逹與前方的135匹馬力的電動馬逹合作提供動力。而Plug-in Hybrid則約有275匹馬力,由後置的電動馬逹和驅動前輪的三缸或四缸引擎負責提供動力;而扭力分配四輪驅動將是標準配備。另外,多虧了大量碳纖維的運用,i5 Sedan的重量目標將會低於1564公斤。

[Source:automobile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