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523匹馬力和300英里續航里 BMW i4量產版電動轎車正式亮相

比原計劃提前三個月推出,量產版的BMW(寶馬)i4就在這裡。在同名概念車Concept i4問世大約一年後,這款新的電動轎車就與iX3、iX休旅車和自2013年以來一直在存在的i3一起加入BMW日益增長的零排放產品陣容。

量產版本的外觀幾乎與Concept i4相同,因為概念車原本就有很多接近量產車的原型設計,而不是像大多數概念車一樣具有誇張的設計細節。除此之外,這樣的設計也與下一代4-Series Gran Coupe密切相關,因為兩者在外觀上非常相似。

延長的流線車頂和新增的後車門不是i4側面輪廓唯一的改變,因為BMW還為i4重新設計了與門保持平整的開門把手,以降低風阻。而未來的4-Series Gran Coupe也將採用相同的設置來提升高力效率。

藍色的大型雙腎式護罩邊框,車門以及車尾底部的藍色飾條,還有空力輪圏讓i4與即將上市的4-Series Gran Coupe有著明顯的區別;而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以及没有氣流擴散器後車尾,也使i4脫穎而出。

BMW(寶馬)目前還暫時保留i4大多數的技術規格資訊,但是他們表示i4可以提供高達523 hp的最大馬力。我們還知道,在WLTP規範測試下i4有高達367英里(590公里)的續航力,而在EPA規範測試下則是300英里(483公里)。

有關i4的其他細節BMW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發布,大家應該也會很快就能看到i4的內裝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