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褔車展:BMW i品牌第三產品雛型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車

BMW(寶馬)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他們最新的i品牌新型電動車,不過這不是傳言所說的i5。相反,它是一個被稱為i Vision Dynamics的概念車,且是個被定位在i3i8之間的Gran Coupe車型。

BMW已經確認i Vision Dynamics將會進行量產化,不過這家德國車廠尚未準確說明何時會推出。雖然不知i Vision Dynamics何時會推出,但它的車身設計比之前所謂i5專利圖中的車子更流暢有型。

 

BMW尚未公佈有關i Vision Dynamics的詳細技術規格,但他們表示車身長4804mm,寛1933mm,高1387mm,軸距為2993mm的i Vision Dynamics能在四秒鐘的時間從0加速到100km/h,最高時速超過200km/h,行駛範圍約有600公里。

像X7 iPerformance概念車一樣,i Vision Dynamics的車頭擁有放大的雙腎式護罩設計,不過由於它是純電動車,因此雙腎式護罩只是個造型設計,邊框也採用藍光裝飾,所以在冷卻動力系統或傳動系統方面毫無作用。i Vision Dynamics採用一組外形超薄的LED頭燈,前保險桿相當厚實,底部優流下巴的線條則十分銳利。

在側面,i Vision Dynamics擁有獨特的車窗設計,開門把手採嵌入式,前葉子版後方有藍色通風孔,側裙十分寛厚。車尾,燈組採用複雜而立體的造型設計,尾部正中央有發光的BMW i Vision Dynamics字樣,兩側有直式透風孔,底部則有藍色邊框的導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