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四門 3-Series」生產新據點落成 2019年於「墨西哥」開始量產 


BMW在墨西哥聖路易斯波托西市設立一座全新的工廠,並以破土動工。每年將會有15萬輛的生產力。

 

正在興建中的聖路易斯波托西工廠斥資十億美金,且將擁有完善的生產設備提供不同的分段作業,包括車身、烤漆以及裝配。該工廠將於2019年開始生產3-series sedan四門車款,BMW表示,這座工廠每年平均可生產15輛車型。

BMW接著說,聖路易斯波托西工廠擁有互聯網系統讓生產效率最大化,也會透過太陽能系統提供大部分所需的電力。此外,此座工廠的目標是讓「每輛車生產過程排放廢水是最少的」,因此,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用過的廢水會繼續回收再利用,盡可能地愛護土壤環境。

在一份聲明稿中,BMW生產主任Oliver Zipse說,「我們將在墨西哥這個新的地區發揮BMW集團所有的知識與能力。並成為生產系統中使用創新技術最具有生產力和持續發展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