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Films回來了!BMW即將針對新車款推出新一季的影集[影片]

回到2001-2002年當時,BMW推出了一系列的BMW Films劇集,以高品質的畫面、好萊塢級的拍攝手法和精彩刺激的駕駛場面,用嶄新的方式來呈現旗下車款的性能。

在當時Youtube還沒誕生的情況下,這可是一項不簡單的行銷手法。只不過到了現在,這樣程度的影片似乎已經到處都是了。不過在隔了十年多之後的現在,這間德國豪華品牌又再度的計畫一系列全新的BMW Films。

BMW北美部門的行銷副總Trudy Hardy已經宣告了新的劇集將會在位於底特律舉辦的2014 Automotive News World Congress活動當中正式回歸。在這之前相關消息則相當有限。

預計新的BMW Films系列影片將會針對M3M4以及M235i和目前品牌中最有話題性的i8油電跑車等車款為主軸來進行拍攝。而現在我們就先來回顧當年請來了多位名人包括Madonna、Clive Owen等等擔當主角的首季BMW Films。不知道新一季的影集BMW還會玩出什麼更加特別的招數呢?

[Source: autoblog]